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部门联动合力整治 市容交通畅通有序

2021-07-20 16:21: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0日讯 (通讯员 朱勇) 为维护市城区人行道的通畅,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7月16日,永定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十一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东门巷和十字街开展市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QQ图片20210720162345.png

    东门巷和十字街位于永定城区繁华地段,街边商铺林立、客流众多,部分市民为图方便将车辆在人行道随意停放,阻碍行人通行,影响市容交通秩序。当天上午,执法队员对东门巷和十字街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对部分不听劝导、无视交规的违停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罚。通过整治,该地段车辆违停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市容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QQ图片20210720162358.png

    永定城管温馨提示,敬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相关规定,在城区人行道不违停车辆,如有违停将会受到相应行政处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