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赴兄弟单位”取经“

2021-07-15 18:11: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磊)7月15日上午,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勇带领办事处部分班子、相关站办负责人及各社区(村)书记、控违拆违专干共计26人,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赴武陵源区协合乡龙尾巴村参观学习“两违”治理、环境治理、基层治理、民宿发展、休闲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664.png

    在龙尾巴村的特色民宿梓山漫居和璞舍,学习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讲解、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民宿的引入途径、覆盖区域、承载功能及运营模式等情况。随后,学习组参观了龙尾巴村“两违”治理、环境治理、基层治理、休闲旅游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学习组人员认真学习记录,虚心请教疑难问题,深入探讨工作方式方法。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666.pn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龙尾巴村书记邓青松详细讲述了如何将龙尾巴村从最初的偏远落后村发展成现在的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先进做法和有力措施,学习组成员听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借鉴兄弟单位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推动南庄坪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681.png

    赵志勇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通过“看、听、问、学”等方式,让大家既学习了先进经验做法,也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他要求学习组成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有力举措,努力将街道、社区(村)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