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践城管初心 解出行难题

2021-07-09 17:21: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傅一芳 秦铭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9日讯 (通讯员傅一芳 秦铭宏)“好了,终于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雨天走路有积水了……”家住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南正社区人民广场附近的田大姐连声感谢永定区城管局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1625822691132783.png

    (整修前积水区域部分照片)

    1625822744559929.png

    (整修后区域照片)

    据了解,人民广场修建于2003年,因年久失修,广场内的排水设施严重阻塞,一遇大雨广场就积水,给居民群众及周边商户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此,区城管局应民之所呼,为民排忧解难。6月22日至7月4日对人民广场进行了整修维护,整修后人民广场的积水问题迎刃而解,解决了长期困扰周边居民生活出行的大难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永定区城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我把游客当贵客,我把群众当亲人”的主题实践活动付诸于行动,争做百姓心目中有“温度”的城管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