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爱心捐赠情暖老人

2021-07-07 09:46: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7日7讯 (通讯员 向珊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5午,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张家界分会中共慈利县惠民演艺协会支部负责人一行来到杨柳铺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在院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了价值3.8万余元的爱心药品。

    file0001.jpg

    捐赠现场。

    捐赠活动上,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张家界分会会长胡长明将130盒爱心药品一一转交给了乡敬老院负责人,随后,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关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每个人都会老去,为了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爱和温暖,我们要乐于奉献、敢于奉献。”活动结束后,胡长明一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圆梦爱心公益促进会张家界分会的公益作用,将爱传承,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