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01: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南庄坪街道机关党员干部,9个社区、村干部和党员群众180多人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53746.jpg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53859.png

    机关支部党员樊金科同志认真观看大会并做学习笔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勇同志坚定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张磊同志激动地说:“今天的大会现场隆重又震撼,回想起党百年来带领我们的不易,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伟大的党,奉献出全部的光和热。”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向各位党员干部提出期待:“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埋头苦干的实干家、攻城拔寨的急先锋,用新思想指导新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