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银澧国际学校党员红色之旅

2021-07-07 10:43: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代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7日讯 (通讯员 代乐) 7月6日,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全体党员来到党史学习教育阵地——长峪铺村史馆,开展“党员红色之旅,充盈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1625626725102376.png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长峪铺村史馆,现场参观了人造小平原、干溪沟、支农池、花果凸梯田,见证了长峪铺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理解了长峪铺精神,真切感受到了幸福生活都是靠奋斗得来的。 

    党支部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杜修银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作了总结,重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各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书记做了详细点评,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把长峪铺“十六字”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努力奋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