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合作桥两校联合开展假期防溺水宣传“大走访”活动

2021-07-14 09:34: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伍慎 郗晓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 (伍慎 郗晓燕) 为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根据永定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安排,连日来,合作桥乡中心学校与合作桥中学一道组织全体教师走村串户,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家中,开展以防溺水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

    1626226614133613.jpg

    每到一处,留守儿童始终都是活动宣传的重点对象,牢记做到防溺水“七个不”。老师们还对每一位学生安全监护责任人面对面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学习宣传,要求每位安全监护责任人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教育这根弦。活动中,通过采取防溺水对话交流、图画展示、问题解答等环节教育提醒学生不要到河边、水库、山塘、田间水沟等危险区域结伴游泳或玩耍。另外,对于在外务工的学生家长,老师通过电话和微信形式第一时间进行了“温馨提示”。

    1626226645797034.jpg

    “这大热的天,真是辛苦老师们了,家校联动,共筑防溺水安全网正当时,责任确实重大啊!作为学生安全监护责任人,我们平时也会积极配合协助学校搞好防溺水方面安全教育。”一位村支书由衷地说道。

    1626226672709895.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