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凤娥黄桃“香甜”四方

2021-07-23 10:44: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3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向珊珊) 7月22日,大暑,当天,在慈利县杨柳铺乡龙跃村一场黄桃品鉴会正在进行,闻香而来的“美食家”,顾不上烈日当头晒,钻进黄桃林里,亲手采摘一品黄桃的“香泽”。

    QQ图片20210723104511.png

    客人正在选购黄桃

    “哇!这个桃子好大,起码得有一斤。”“我口水都流下来了,我要先尝一口”。“凤娥黄桃味道很甜!水分也足!”刚走进桃林,这些直白热切的赞美之辞便不绝于耳。

    在品鉴现场,公路两侧的小车排起了长龙,前来品鉴购买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几名网络主播也在线上不停的“吆喝”,“今天是开园第一天,在线上线下就卖了8000多斤,以前,由于受天气、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都不尽人意,今年的天气总算顺心,前期通过抖音、电商平台等渠道的推广,从全省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黄桃总产量大约有40多万斤,按照每斤8元计算,总产值有320多万元。”张家界凤娥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欣喜满面的说,合作社在2017年成立后,便为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目前已带动700多农户入社,黄桃种植面积已达1100余亩 ,入社农户年均增收达9000元左右。

    QQ图片20210723104518.png

                           合作社负责人(左)带客人到黄桃基地参观

    “下一步,我们计划继续扩大黄桃种植规模,打造一个黄桃观光采摘园,发展农家乐,引进深加工企业,创立自己的网络销售平台,形成一条集‘观光旅游、农产品加工、产业扶贫、餐饮住宿、节庆活动”的特色黄桃产业链’。”合作社负责人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