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北京德康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价值4000万元医疗设备

2021-07-27 09:23: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汪子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7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汪子钰) 7月25日,在长沙市张家界商会的积极协调下,湖南省山东商会联合北京德康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价值4000万元的20台进口四维彩超机,帮助我市基层医院改善医疗条件,助力乡村振兴。副市长邹菊芳参加捐赠仪式。

    邹菊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湖南省山东商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商会继续关注张家界发展,多为张家界、山东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湘鲁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之前,与会双方就农业项目开发、乡村振兴等展开深入洽谈对接。市政协副主席龙维务对湖南省山东商会、长沙市张家界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业务合作,为张家界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努力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