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城市管理要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赵云海到市城管局调研

2022-06-27 09:47:5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3日,副市长赵云海一行来到市城管局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市城管局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职责,细化工作方案,采取“一月一调度”的方式,及时交办相关问题,确保按时整改到位。扎实开展“七子”整治,市城区共锁、拖违停车辆5537辆,行政处罚4636辆,清理各类垃圾死角51处,清除垃圾152方。将沙堤片区5条街道纳入市场化保洁范围,督促建筑工地开展冲洗保洁158次。开展占道经营整治4859次,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5565户次,整治流动摊贩6878人次,清理条(布)幅广告3642条,拆除户外广告和招牌4962块。摸排出需维修的车行道33456平方米,维修1610平方米,对中心城区16处无障碍通道(含盲道线)进行了改造。

    赵云海充分肯定市、区城管部门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城市管理的重点,抓住关键,形成机制,围绕“七子”整治,建立任务清单,加强调度,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市、区城市管理部门要做到“一条心、一盘棋”,坚持做到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深化和创新城市基层治理,推动城市管理质效再提升。

    当天,赵云海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及城管体制改革工作等进行了调研。(全媒体记者 郭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