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培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军人才

“致公·农广”助农工程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军人才培训开班

2020-11-13 09:55: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 向文) 11月10日,湖南“致公·农广”助农工程张家界市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桑植县举行, 来自全市70多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将在桑植县接受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专业合作社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李文化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培训和案例教育、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与农业经营模式创新、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品牌营销、农业保险理赔知识讲座、农业企业和农民企业专业合作社的财政支持政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分为综合课程、专题课程、现场教学和学员讨论四个课程,旨在培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领军人才,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作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开班仪式上,向佐谊指出,要充分发挥多方合力优势,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他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为指导,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培训内容传授给周边群众,全面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升级,助力张家界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向好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