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诚信为本 质量为先

我市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0-11-09 11:03: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9日讯 (记者 万毅) 11月6日,我市以“弘扬诚信美德 坚持质量为先”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餐饮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商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诚信兴商经营倡议书》,并将利用报刊、电视及新媒体等,刊播诚信兴商公益广告,广泛宣传全市诚信经营典型,曝光失信案例。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和市文明办共同发起,是10月30日至11月30日“诚信兴商·放心消费”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落地落实,倡导“诚信兴商”经营理念,不断改善经营、消费领域信用生态,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启动仪式后,王光明一行还前往富兰特(高铁站店)、奥特莱斯广场、上海华联超市、步步高百货和梅尼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他要求全市企业和商家做到诚信为本、义利兼顾,牢固树立依法经营的理念,多引进国内外一流的优质品牌,淘汰退出部分不诚信、不道德品牌,切实提升我市企业和商家品牌竞争力,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消费环境,树立商务诚信行业新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