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富硒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省(第三届)乡村振兴与富硒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召开

2020-09-29 10:10: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秦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 (记者 秦勤) 9月27日,湖南省(第三届)乡村振兴与富硒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召开。论坛邀请了数十名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嘉宾、企业代表出席,为各地富硒产业专家、企业家等搭建国际交流服务平台,架起合作沟通之桥。市政协副主席邓师煌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

    在3个多小时的论坛中,中科大苏州研究院功能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国际硒研究学会秘书长、博士尹雪斌,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专家、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巡视员黄永明,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专家周海燕,桃源县硒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黄瑞林五位专家先后作了专题讲座。他们从富硒功能农业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发展趋势,及微量元素和功能农业的关系等多方面为我省富硒功能农业发展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