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加大帮扶力度 将关爱落到实处

汪业元到桑植县进行走访慰问

2021-02-04 09:37:0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3日讯 (记者 朱付勇) 2月2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一行深入桑植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参加。

    汪业元一行首先来到瑞塔铺镇光荣院、敬老院,就相关工作和老人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充分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让老人们住得安心、舒心、开心,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据介绍,目前瑞塔铺镇光荣院常住供养对象9人,包含7名退伍老兵和2名家属,瑞塔铺镇敬老院共有集中供养对象37名。

    随后,汪业元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钟高友、烈士子女代表谷桂年以及离休干部代表杨大林。每到一处,汪业元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各级党委政府与相关部门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幸福。汪业元表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帮扶力度,将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都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