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戴必欣深入高桥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督导年关重点工作

2021-01-29 15:12: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农历腊月十七,年关将近,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一行深入高桥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对政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QQ图片20210129151353.png

    戴必欣一行首先来到了高桥镇阳坪村和材树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细心叮嘱他们冬季取暖用电要时刻注意安全,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并当场对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措施,最后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慰问结束后,戴必欣反复强调,一定要重视和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鼓励支持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QQ图片20210129151401.png

    随后戴必欣一行来到高桥镇政府,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强调:一是要强化统筹协调,靠前安排靠前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二是要科学准确开展排查,做到防疫措施不打折扣、隐患摸排整改及时;三是全面广泛开展宣传,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防范未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张建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