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街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再行动

2021-06-25 10:21: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孙爱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2日,永定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巡逻队员近20人,对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了再整治,进一步巩固了前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提升了交通安全管理能力。

    整治行动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上街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私自安装遮阳伞(棚)、不佩戴安全头盔、不遵循信号灯和车道指示随意在马路上穿行、红灯停车时超过规定的停止线、随意超载、不悬挂电动车牌号、逆行等交通问题违法违章行为进行劝导整治;另一组负责进小区、进门店向各类交通参与者发放《致全区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一封信》。

    此次行动共拆除收缴遮阳伞(棚)126个,劝导各类违章违法行为23起,发放《致全区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一封信》近500份,使街道辖区内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隐患明显减少。(孙爱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