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张家界新闻

张家界市“利剑”行动专项督查组 赴武陵源区现场督查

2022-09-23 20:39: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勇 王礼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勇 王礼发)2022年9月23日,张家界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查组第一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家齐带队,赴武陵源区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查。督查组到协合乡乡阿妹食品加工厂、野猫峪垃圾填埋场现场督查。武陵源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波及协合乡党委政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23203940.jpg

    督查组检查协合乡乡阿妹食品厂

    微信图片_20220923203955.jpg

    督查组现场督查野猫峪垃圾填埋场

    现场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专项督查反馈会,听取武陵源区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反馈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指出,武陵源区党委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督查组要求,武陵源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立行力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改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的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不发生因环境污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生态环境舆情事件。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25.jpg

    专项督察反馈会现场

    武陵源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坚决按照市专项督查组要求,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消除各类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