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廖家村镇:巧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9 16:20: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向娟)9月 19 日,桑植县廖家村镇政府巧用“赶集日”在苗寨社区农贸市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民族团结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单、调查问卷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森林防火知识、民族团结的政策和理论、反电信诈骗知识等政策性法规进行宣传。还组织开展了“廖家村镇'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确保全镇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满意。

    此次面对面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构建良好的人居安全环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