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建行精准助力汪家桥村脱贫攻坚

2019-12-18 20:44:1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今年生产还好吧,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天气转凉了,要注意防寒保暖。”近日,市建行党委书记缪尔宁一行,来到建行帮扶村汪家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5年1月,张家界市建设银行入驻汪家桥村开展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市建行累计筹措130余万元完善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对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操场进行了平整硬化,修建了公共服务大厅、办公室等,添设了医疗卫生室、综合商店、农村淘宝店等。还会同牵头单位市总工会、后盾单位市妇联一起修建蓄水池,基本解决了全村农户的人、畜饮水问题。同时,市建行在各个村口建立“金湘通”服务点,为村民提供取款、存款、缴费、转账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满足了村民的日常金融需求,实现了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的“痛点”与“难点”问题,打通了金融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廖兆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