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我为烈士墓碑描红”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5:45: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鼎 赵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0日讯 (通讯员:  吴鼎 赵珊)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无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只为开创伟大的革命事业;新中国70余年峥嵘岁月是激情燃烧的岁月,无数英雄人民激扬青春、振奋精神只为成就屹立世界的泱泱中国。清明前夕,为缅怀先烈,锤炼党性,张家界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清明节——我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有幸,得埋忠骨。高耸挺拔的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沉痛哀思。2名党员代表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实现祖国独立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党员们自觉打扫墓体,为烈士墓碑描红,一划一笔刻画了先烈的干净忠诚和信念信仰;一笔一划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生生不息,奋斗不止。活动开展过程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圣虎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仅详实讲述了土地革命及解放战争时期,先烈们在大庸激烈战斗的英勇事迹;还提炼了革命先辈们展现出的可贵品质,鼓舞全体党员要将先烈们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无私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和磅礴力量,激励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业绩。先烈们可歌可泣的历史事迹不仅是一针强心剂,坚定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更是一滴催化剂,催生了同志们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为实现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为中华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微信截图_20210330154813.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