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青年团员来参与助力义务献血

2020-09-25 10:17: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秦 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5日讯 (秦  祎) 9月24日,慈利县通津铺镇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以通津铺镇为单位,全体干部踊跃参与,该镇共青团员不甘落后,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来。

    在该镇政府干部的带动下,青年团员们克服对采血医用器材的恐惧,参与到献血中来,有部分青年属于人生第一次献血,这次体验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采血后青年们纷纷表示,以后也会长期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来,能够这样用自身的力量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让他们觉得非常自豪。

    通津铺镇的义务献血活动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青年团员们在各位前辈的带领下,认识到了义务献血的意义,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