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无偿献血,我们在行动

2021-09-23 16:51: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涛)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慈利县高桥镇联合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加大宣传,鼓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632387412120166.png

    9月23日上午,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人员早早就来到高桥镇政府院内的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填表、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此次献血活动共有近60人参加,其中50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0000毫升。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镇更多的村民群众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