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洞溪乡:以行动践初心,在防疫宣传中彰显党性

2022-01-19 15:33: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家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于家彬) 临近年关,外来务工人员逐渐返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洞溪乡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下沉一线,入户开展“敲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1642577709121138.jpg

    据悉,该乡此次行动共分为8个工作组,全覆盖、无死角实行点对点对村指导,并结合“宣传防疫知识,督导防疫措施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乡党员积极投身于防疫宣传一线,以身为炬,点亮防疫宣传盲区,重点落实防疫知识宣传和释疑解惑工作,尤其加强对外省来慈人员主动报备的宣传引导工作,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时刻看担当,疫情面前践初心。据了解,洞溪乡还会持续开展1周左右的入户“敲门行动”,党员干部带头,全力落实防疫宣传和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促洞溪平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