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铸牢防疫安全堡垒 平安祥和迎新年

2022-01-19 15:59: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代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代兰)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宣传防疫知识,督导防疫措施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19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到笔架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42579391580627.jpg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笔架山村全体党员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安全生产等知识,会后,中心党支部书记朱付国同志带队到笔架山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防火防诈骗等生活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在入户走访中,中心还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祝福和温暖,受助者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辛勤劳动,改善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164257941395965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思想认识,体现了为民服务宗旨,形成了良好的防控氛围,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准备。

    1642579436125523.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