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苗市镇高桥村: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拆除违法建设

2022-01-19 16:23: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晖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晖群) 自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慈利县苗市镇对全镇违法建设进行了全面摸排整治,苗市镇党员干部主动作为,誓作“控违治违”主力军,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1642580769120652.jpg

    1月17日,苗市镇高桥村党员干部主动要求拆除3360平方米的废弃养殖场和建新未拆旧的老宅基地330平方米。截止1月19日,全镇违法建设摸排入库数81处,摸排入库面积12858平方米,违建拆除数7处,拆除面积4390平方米,各项指标位居全县前列。

    1642580787105251.jpg

    镇主要领导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各村(居)通过“村村响”广播、屋场会、发放“控违治违”宣传册登门入户等方式,深化村民对“违法建设不能建、违法建设必须拆”观念的认识;另一方面要强化拆违后的环境整治提升。对于拆除以后的违法建设,结合实际及时进行美化绿化、复垦复绿,做到“拆除一片、整治一片、美化一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