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基层社会工作服务站举办新年动员大会

2022-02-14 10:10: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龙寰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龙寰彬) 2月11日,慈利县基层社会工作服务站组织局机关、二层机构24名乐善社工举办新年动员大会。

    会上,社工站项目负责人从抓作风建设、抓党建工作、抓项目运营、抓专业服务、抓媒体宣传等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希望社工助理们严守纪律,服从安排,按时高质量完成社工站日常工作及各项重心工作,要树立团队意识,注意个人形象,既要加强业务学习,又要树立服务意识,围绕专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利用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对专业服务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并鼓励社工助理们在新的一年中勇于尝试、积极策划,促进专业服务再创新高。会中,社工助理们积极畅所欲言,围绕项目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进行总结和探讨,促进全体社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新,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开展好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