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张家界:慈利卫健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履责述职大会

2023-03-08 10:17: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郑妃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王健 郑妃君3月7日,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大会。全县各县直卫生医疗单位(民营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县卫健工委全体班子成员等10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县委组织部党建组负责人进行工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08101904.jpg

      大会明确了各党组织书记述评方式、述职范围和述职顺序,要求述职人员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第责任人职责重点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提升措施在每一名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结束后,由县卫健工委书记、委员们按照事先安排逐个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卓建华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党组织认真总结,相互学习,努力构建推进工作的新平台注重实践,强化锻炼,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2023年工作的新思路。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