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大众医院举行演讲比赛 胡岸阳获一等奖

2023-03-04 12:30: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4日讯(本报全媒体记者 廖兆文)3月3日,张家界大众医院在妇儿院区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齐心协力添光彩”演讲比赛。院领导张道君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来自全院的20名选手紧扣党建引领与爱岗敬业这条主线,聚焦“院兴我荣”“服务大众”的比赛主题,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讲述了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所思所想。他们当中有从事医护多年的资深医务工作者,也有刚刚入行的医护新人,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履职敬业、护佑生命的典型事例,充分展示了大众人在时代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力“闯”“创”“干”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铿锵有力的道出了大众人对医院和病友的热爱与忠诚,抒发了对工作的热爱之情。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304121051.jpg

    演讲结束后,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四部分对所有选手进行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血透室的胡岸阳以9.58分的综合成绩,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张道君表示,十多年来,大众医院秉承“团结务实、创新进取”的医院精神,坚持“为民立院、科技兴院、专科强院、依法治院”的建院方针,遵循“管理从严、诊疗从细、服务从优”的医院原则,践行“大众医院、服务大众”的医院宗旨,树立”做圣洁天使、让大众放心”的医院形象,倾力“打造一家温暖的现代化医院”。希望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全院医护人员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勇担医院发展重任,齐心协力向未来,同舟共济创佳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