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溪口卫生院体检送到家门口

2023-04-18 14:35: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婷婷 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18日讯(通讯员 田婷婷 王健)连日来,慈利县溪口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公卫服务人员,进村入户面向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B超、高血压和空腹血糖检查及检测。同时,溪口镇中心卫生院还进行了中医体质辩识,高血压、糖尿病辨证服务。除了体检之外,医务人员还详细为老人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宣传健康体检基本知识,并结合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为老年人建立家庭档案,提供随访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此次免费体检过程中,还新增加了中医拔罐、针灸、艾灸等中医理疗项目。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在提高了参检对健康的认识同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老年人身心的重视和关爱,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