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交通运输局全方位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3-05-22 10:08: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庹得智  唐治国)5月16日,慈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水运中心进行陆上、水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分别在杉木桥镇、高峰乡干洞河村、零阳镇青山村、江垭码头宣讲《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环境保护法》《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张贴了横幅标语、制作了宣传展板,召开了群众座谈会,通报了交通事故案例,一幅幅悲惨的场景,一个个惊心的瞬间,一幕幕揪心的画面,深刻警示大家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

    据了解,今年以来,慈利县交通运输局共召开了各类安全生产会议9次,组织了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迂越的红线》、《湖南省警示教育片》,培训了31家重点领域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培训590人次。根椐《慈利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五进”宣传工作方案》,常态化组织安全股、水运中心、交通执法大队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全方位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步,慈利县交通运输局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管管控力度,净化交通环境,增强宣传针对性,全面推进“美丽溇澧,温馨之旅”交通品牌建设,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书写新时代交通发展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