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首个紫薇主题“亲子乐园”体验不一样的乡村惬意

2023-05-23 14:43: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岳云)5月17日,走进位于慈利县金慈街道丰杨村、已投资700多万元打造的紫薇主题“亲子乐园”中,一条全长400多米、蜿蜒曲折、宛如时空隧道的紫薇藤长廊、一个个由紫薇打造成型的各种蒙古包、椅子等已经泛发绿意,在儿童活动区,尽管天气炎热,仍有家长带着小孩子在玩耍,水果采摘区的各类水果长势喜人,五月红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尝鲜。



    乐园负责人李国庆介绍说,这道以紫薇为主题的乡村新风景总面积有280多亩,眼下,园里辅助建设基本上进入收尾阶段。这个紫薇主题“亲子乐园”由“生态水果采摘园”、乡村休闲旅游、康体养生、研学、工会活动、农耕文化等板块构成,紫薇主题“亲子乐园”计划在6月中旬向市民开放,尽情体验不一样的乡村惬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