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龙潭坪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传承堰垭整编红色基因

2022-12-25 20:22:4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伯雄)桑植县龙潭坪镇党委为了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龙潭坪镇党委邀请了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三合界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仲铭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225202226.jpg


    在学习会上,仲铭还上了《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看“堰垭整编”历史事件的重要意义》为主题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贺龙元帅堰垭整编的革命历史全过程,堰垭整编完成了贺龙艰难时期“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军地保障、纯洁革命队伍、疏散伤病扩红、严格部队纪律、整顿涣散思想、强化军工生产、明确发展方向”的历史使命。并提炼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依靠群众、敢于胜利”的堰垭整编革命精神。堰垭整编探索出了“自我革命”的最初雏形以及贺龙革命思想的成熟过程,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辉煌的一页。

    最后,龙潭坪镇党委书记谷盼总结道:“我们将务实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聚焦重点难点工作,薪火相传红船精神、堰垭整编精神......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清廉龙潭坪、富裕龙潭坪而勇毅前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