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五道水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1 14:42: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俊儒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21日讯(通讯员 向俊儒)1220县委宣讲团来到五道水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五道水.jpg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一个主题、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结合、两步走,三个务必、三大成果、三件大事,四个里程碑、四大考验,五个特色、五个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要求,十一个任务,十年变革的16个成就等9个方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通过宣讲,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为五道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