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疫情之下提前交房交证 | 富华用实力诠释“靠谱房企”!

2022-12-14 16:43:0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22年12月12日,富华·锦绣公馆迎来提前交房交证的激动时刻。颁发仪式在富华·锦绣公馆圆满举行,多户业主受邀到场,并在现场领取了《不动产权证》及新家钥匙,为业主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收获100分+如潮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214164126.png

    当天,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罗名军、房地产监管科科长王育红、富华地产总经理谢春辉等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罗名军致辞

    业主代表发言


    从2021年下半年起,楼市持续深度调整。违约、暴雷的房企越来越多,破产重组、项目停工等新闻,屡见不鲜;因疫情原因,延误工期,交房时间也成了购房者首要考虑的因素。富华地产为向行业与业主注入充量的信心,对工程加紧建设,不负业主厚望,做到高质量提前交付,完美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214164140.bmp

    一纸证书,牵系千户家庭幸福保障。项目工作铺排有序开展,提前收集业主信息、统一对接相关部门,不断进行流程革新。正是在企业精神“始终以改善城市人居住环境,繁荣城市房地产业为已任”的引领下,员工凝心聚力,在各项实践中反复优化,争创压缩拿证的时间点。在做到及时为业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匠心筑家的美誉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领导嘉宾为业主颁证


    “今天提前来办交房手续就拿到了产权证,给我们业主吃了颗定心丸,非常开心、暖心!”业主陈先生喜笑颜开。

    为业主手写暖心家书

    业主园区现场图

    张灯结彩喜迎业主回家


    大匠者建筑,大器者建设。张家界富华地产是常德市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常德已经深耘十八载,作为常德龙头房企,一直以来秉承着“为生活建筑美好”经营理念。2018年富华地产落子张家界,先后在市区打造了富华里,富华·锦绣公馆、在武陵源区开发了富华·武陵ONE优质楼盘作品。

    富华·武陵ONE园林实景图

    富华里园林实景图

    富华·锦绣公馆园林实景图


    匠心鉴证创造美好人居生活未来。张家界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初心,将以更优质的生活内容,让每位业主拥有更多获得感。把业主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化作激励,并将持续加大投入,为客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张家界人民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让所有人切实感受到山水城市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富华与张家界共美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