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网球+美酒,点燃冬日激情

2022-12-12 14:42:0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10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湖南高速”杯网球总决赛暨“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总决赛在湖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场隆重举行。来自湖南省8个地市州代表队,以及省直代表队9个团体共400多人参与最后的总决赛。

    1.jpg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湖南高速”杯网球总决赛暨“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总决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直有关单位、网球协会协办。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2(1).jpg

    湖南省各地市州代表队、省直代表队以及特邀代表队“巅峰对决”,为热爱与荣耀而战。本次总决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特邀双打6个组别。活动现场,“内参酒一球制胜”赛事设计,点燃球场激情,迷你高尔夫、黄金十秒、反应力测试等趣味游戏深度吸睛,为冬日的球场增添活力。经过一整天精彩角逐,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冠军-省直代表队陈力,女子单打冠军-省直代表队田依宁,混合双打冠军-省直代表队袁征宇、张婷婷,长沙代表队王文明和周店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长沙代表队彭滔和向洋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株洲代表队陈伟乔和文胜获得特邀双打冠军。

      比赛当晚,2022“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年终总决赛颁奖盛宴也隆重举行。组委会梳理和设置了各大奖项,为表彰参与本届赛事的选手和团队,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回顾赛事的发展历程,并对2022年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进行梳理。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设置了赛事微论坛的方式,邀请了参与本次赛事活动的运动员一起交流赛事感触,讲述内参酒与网球的故事,加深了参与者对赛事的情感,进一步了解了内参酒品牌所承载的人文情怀。

    据了解,“网动三湘”湖南省网球赛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是湖南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网球lP赛事,具有群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赛事示范性强的特点。本届较往届在规模、参与人数、以及影响力方面有了极大提升,赛事历时6个月,横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常德、郴州、娄底8座城市,比赛项目设省直单位网球赛、城市网球精英赛、潇湘网球积分赛以及最终的总决赛。据了解,内参酒是连续第二年牵手合作本项赛事,赛事以“文化”为底色进行创新,融合网球、美酒等多元文化元素,为网球爱好者提供在赛事中感受传统文化风采的平台,同时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球推广活动,以网球赛事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8(1).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