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庄坪落地生根 开花结果

2022-12-06 21:53: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磊)12月6日下午,永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到南庄坪街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书记共计80余人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206230806.jpg


    宣讲会上,张觉先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内容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张觉先强调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控违拆违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街道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继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质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庄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勇最后表态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