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两违”治理在行动

2022-12-03 11:16:3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辉)今年以来,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两违”治理工作深入推进,进一步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始终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在加强管理强化监督方面下功夫,“禁新增、消存量”,强化推进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力度。


    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两违治理在行动136.png


    细摸排,明底数,坚持“应摸尽摸、应入尽入”的原则,对辖区建筑物及户主基本情况进行统一录入,核实纠错,确保信息完整数据准确,为全面摸清辖区违法建设底数打下了坚实基础。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公示栏、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入户交流等方式,广泛宣传搭建违法建筑带来的后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实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两违治理在行动301.png


    勤巡查、控新增。社区坚持日巡查制度,运用违建系统开展动态巡查,将旧房改建、材料堆放等重点监管对象进行系统录入,重点巡查管控,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整治一处,有效消除新增违建。目前,机场社区共拆除违法建设49处,3160.31平方米,营造了洁净舒适、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