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嗨购张家界·新年购新车”购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暨2022湘西北(张家界)第二十八届汽车展示会开幕

2022-12-17 15:06:4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唐昊)12月16日,“嗨购张家界·新年购新车”购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暨2022湘西北(张家界)第二十八届冬季汽车展示会在火车站中心广场盛大开幕。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高靖生、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若茹、市商务局副局长胡方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7145232(1)(1).jpg

    开幕式上,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若茹表示,作为本次的活动承办方之一,建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购车分期业务,为购车消费者提供特优的费率政策,灵活的申请期限、专享的贷款额度、快捷的办理流程,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保障政府鼓励消费政策的精准实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多惠民政策切实促进居民消费品质提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靖生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张家界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确保“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举措,是市区携手联动、积极行动,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扩大全市市场消费的务实举措,也是今年全市商务部门安排的重大促消费活动之一。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方式助商惠民,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得到实惠,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微信图片_20221217145239(1).jpg

    据悉, 本届车展为期4天,共有57家车企参展。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借助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张家界带来的旅游消费契机,促进本地消费市场复苏、扩大农村消费,助力张家界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12月16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凡在活动车企购买新车,裸车价3万元以上均可享受每车1500元的加油消费券。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