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全民健康时代,泰康人寿助力家庭构建防疫堡垒

2022-12-18 15:07: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提到2022年的年度关键词,“健康”一定高居首位。一场疫情让全民的健康意识持续提升,根据最近的一次调研显示,93%的受访者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70%的受访者认为疫情改变了他们的生命观。

    微信图片_20221219080857.jpg

    随着全社会健康观念的转变,更多的健康保障需求也随之产生。日常生活是否会被感染,被感染后是否严重,是否需要就医治疗,治疗是否及时,以及治疗费用多少等问题,成为了众多家庭需要解决的疑虑。同时,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迎来调整,意味着每个人都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在这样的背景下,做好家庭健康防护尤为重要。

    秉承大爱精神,泰康积极探索家庭健康保障方案,推出特色产品《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帮助众多家庭构筑防疫堡垒,守护更多人的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219080908.jpg

    《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保障范围包括16种传染病、12种急性病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且,根据泰康人寿官方最新公告,该产品责任迎来扩展,从新冠重型及危重型扩展到普通型,帮助更多客户享受到全面的保障。

    《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产品还有以下四大亮点:

    一、两大报销:特定急性病住院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最高50万,特定急性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年度最高3万,所有责任3年最高100万 (含津贴),高额的报销额度,让治疗费用不再令人担忧。

    二、两大津贴:住院津贴保险金每天200元,住院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每次300元,高额津贴补偿,有效弥补误工损失。

    三、两大医疗:普通、特需医疗都能报,普通医疗比例100%,特需可以报7成,特需医疗网络让医疗品质再升级,帮助客户早日康复。

    四、两大减免:报销额度0免赔,津贴天数0扣减,两大减免展现泰康人性关爱。

    自带四大亮点,《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不仅如此,《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更搭配泰康王牌绿通服务,帮助客户匹配健康咨询、重疾协助等医疗服务,无惧就医难题。

    作为一家深耕寿险的大健康企业,泰康人寿一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解决方案。此次推出《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是针对时下社会现状和大众需求的积极探索。借助《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人人都能更好地构筑家庭防疫堡垒,成为新时代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注:

    1.“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由《泰康附加特定急性病2022医疗保险》和相应的主险构成,具体以投保为准,保险责任详见条款约定,请特别关注其中责任免除的部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赔偿责任。

    2.新冠分型请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为准

    3.新冠责任扩展请详见官网公告

    4.服务详见服务手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