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赴中湖乡学习交流民宿建设工作

2022-12-16 20:12: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磊)为推动城市精准更新,打造更美更宜居南庄坪。12月15日,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勇带队,前往武陵源区中湖乡与兄弟单位就城市更新民宿建设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南庄坪街道赴中湖乡学习交流民宿建设工作394.png


    学习交流组一行在中湖乡党委书记李鹏艳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乡的民宿发展项目。中湖白羽乌鸡标志物令人眼前一亮,西兰卡普图形的休闲广场凸显本土文化,河道改造、道路美化、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集中连片的特色民宿群预计2023年初完工。李鹏艳书记介绍,为将中湖乡民宿项目做精做优做出特色,特邀请北京安哲建筑设计事务所王求安团队提供专业设计和运营指导,村民负责自家屋内外建设改造,政府配套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团队的到来为推动民宿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实地参观的同时,赵志勇详细询问了民宿发展整体规划、建设资金、设计施工、村民反响等与民宿项目落地息息相关的情况。


    南庄坪街道赴中湖乡学习交流民宿建设工作397.png


    “感谢李书记细致的介绍和解说,学习了中湖乡民宿项目,南庄坪也将努力向兄弟单位靠齐,积极推进街道城市更新民宿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再升级,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足,打造南庄坪新“打卡”地,谱写南庄坪更新崭新蓝图。”考察结束后,赵志勇书记满怀信心地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