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人潮溪镇 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3-02-28 11:19:0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谷将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社·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谷将伟)2月23日,桑植县人潮溪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暨二月份“述职共谋划,党建促发展”主题队日活动,34名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会述职,4名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

    会上,各述职述廉人员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讨论今后党建引领产业振兴工作的思路,特别是在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基础工作、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可行方案。

    据悉,人潮溪镇地处偏远山区,是“两省三市四县”交界之地,全镇地域宽广,人员分散,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直是该镇党委工作的重点。

    2022年旱灾严重,许多老百姓家都断了水源。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五个到户”联系服务群众,上山找水源、挨家挨户送水,解决了群众用水难的问题。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镇将继续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发挥农村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充分谋划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措施,做到群众困难有人帮,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