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09 11:15: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廖海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廖海山)按照桑植县委组织部及县财政局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于4月7日按规定程序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卓尚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安民、四级调研员彭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次活动。

    桑植财政局(2).png

    会前,紧扣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支委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通过自我检视、主动征询上级党组织、与支部党员交流等,收集和交换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目标,为开好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启信首先通报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所有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工作会议还组织了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缴纳党费等事项。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认识、改进作风,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深入基层做好群众工作推动桑植财政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