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党建引领项目添精彩——桑植梅尼广场开门迎客

2023-04-29 09:41: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9日讯(陈功平)4月28日,革命老区硬核项目桑植梅尼广场,以红色文化独特的魅力精彩亮相,接受四方佳宾的检阅。在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李红艳助阵的歌声中盛大启幕,正式开门迎客。


    1682732586214685.jpg


    1682732612604725.jpg


    梅尼广场是桑植县用活党建“指挥棒”,助推招商引资“加速跑”的样板工程,是打好发展“六仗”工作的标志性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签约落地,被张家界市、桑植县两级人民政府例为重点建设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县商务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积极为项目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帮助梅尼广场对接各项优惠政策,先后多次召开协调会和现场调度会议,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商场高质量、规范化健康发展。

    这个硬核项目位于桑植县城酉水河畔,是一个集购物、吃住、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性广场,由湖南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桑植县融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2.3万平方米。地处县城核心地段,是人流、物流、车流中心。地面4层裙楼为商业中心,裙楼上矗立4栋30层住宅楼。该项目引进了肯德基、中影国际影院、爱大喵家庭娱乐中心、周大福、老庙黄金、华为旗舰店、耐克专卖店等国家知名品牌和主力店,足以承载广大居民多元化生活需求,是目前湘鄂渝黔边界最大的购物消费中心。

    梅尼广场大大改善了贺龙故乡桑植县城的形象,不断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和人民生活质量,给顾客提供优良的消费场所和高质量的商务服务,不仅搭建起了功能齐全的商业交流平台,而且还吸引了120多个商户入驻梅尼广场,解决当地1000多人就业难题。“我们将把握好老区发展商机,积极参与老区建设,采取多种消费模式,推进众多购物优惠措施,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新的购物消费体验,为蓬勃发展的新桑植贡献力量,注入强劲动力。”梅尼广场负责人于勇亮介绍说。

    “梅尼广场盛大开业,让我们出行购物有了更多的选择.”“我就住在河对面梅家山公园,以后可以带孙子到这里的游乐场去玩。”,一位姓刘的阿姨和一另位谷奶奶看了梅尼广场的服务项目和设施,赞赏不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