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杜家坪社区:党员义务带头清垃圾 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

2023-05-15 09:54: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84115966763900.jpg

    1684115966131001.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 刘兵 胡红元)5月12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社区范围内的道路上有30多人手里提着一个大方便袋和清理垃圾的工具在道路两边分别捡拾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生活垃圾、有的清理建筑垃圾、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捡白色垃圾,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参与的党员们个个争先恐后抢着干活,所到之处都是清洁干净的舒爽路面。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该社区总支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为居民营造一个“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首先以整脏治乱、美化环境为主,集中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高标准、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创建环境优美、卫生干净、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群众生活有真正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