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喜报!新华保险斩获2023“金诺奖”两项大奖

2023-05-11 11:20:2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几月几日讯,5月9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迈向时代新征程 焕发品牌新动能”的第七届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在厦门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及2023银行、保险、信托新媒体影响力榜单。新华保险凭借出色的新媒体运营、持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项目分别荣获“金诺·2023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和“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两项大奖。

    1683775177820.jpg

    近年来,新华保险积极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传播新华正能量,传递新华好声音,品牌传播日渐深入人心。目前,公司官方自媒体矩阵已覆盖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抖音号、视频号、微博、《新华客服报》等,年阅读量/播放量超千万。2022年,“新华保险”“新华保险直通车”共推送约840篇内容,收获了超480万阅读量;官方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共发布约560期,累计播放量约700万;《新华客服报》共印制出刊23期,总发行量超92万份。

    在内容建设上,2022年公司官方自媒体矩阵除了聚焦学习贯彻二十大、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发展、冬奥有新华等特色专题外,还开展了同心抗疫、新品上市、连线一线、智慧客服、理赔案例、康养协同、科技赋能、获奖荣誉、激活动能、共赴春天之约、捷报、微视频、新华小贴士等近30个主题宣传,充分利用各平台优势资源,统一策划、多元发布,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内容融合、优势互补,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683775192368.jpg

    2022年,新华保险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继续开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向落地城市承保范围内的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截至2022年底,已累计为全国170个城市的92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截止2023年3月,累计完成环卫工人理赔345例,赔付金额超3089万元,惠及89个城市的345名环卫工人。

    同时,项目联动新华保险各地志愿者,开展了环卫子女书画大赛、交响乐团公益演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培训、节日送关爱送温暖等丰富多彩的项目配套活动千余场,在全国各地营业厅设立了432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年复一年持续用心关爱平凡的劳动者,为民生保障献出新华力量。

    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为更好地展现中国金融品牌发展成果,彰显中国金融品牌的人民性,大会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覆盖范围从保险拓展到银行、信托、资管等行业,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已经成为银行业保险业颇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活动,搭建了银行、保险、信托机构品牌工作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