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到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2023-05-05 18:53: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5日上午,永定区城管局来到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枫香岗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的良好氛围。

    DSC02479.JPG


    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重点对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工作各项要求及垃圾分类知识点,同时,针对社区主干道两边车辆停放和各店铺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等问题进行指导。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文明用语等相关知识向居民进行普及,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夯实群众基础。

    DSC02487.JPG

    DSC0253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文明乡风,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

    据了解,自全市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责任机制以来,永定区城管局认真履行包保责任单位职责,坚决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下一步,该局将针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联系,着眼问题解决,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