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残联开展残障人士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2023-05-16 15:17: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李江平)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残障人士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日,桑植县残联组织辖区内残障人士家庭开展了以“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烈士陵园、参观一次历史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化进残障人士家庭“五个一”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残障人士群体获得感、幸福感。


    1684221779115286.jpg

    此次文化进残障人士家庭“五个一”活动包括:带着残障人士们参观了位于洪家关乡的桑植县烈士陵园,参观贺龙元帅纪念馆,参观“白族文化博物馆”,到青青果教育历奇体验馆参加读书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残障人士文化获得感,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障人士朋友勇于走出家门、历练生活、融入社会,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同关爱残障人士、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