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税务局与县残联联合走访残疾大学毕业生

2023-08-08 15:49: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韬)“尽管身体上的限制给我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并不能阻止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我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拥有一定的的实习经验和项目实践,我还是很相信我自己的。”黄同学坚定地说道。“残疾人毕业生在职业发展过程中,不应将自己视为一个需要被照顾的群体,应拥有平等的机会和责任。残疾人的职业发展将为社会发展带来新的视角和价值。”刘同学说道。在繁华的城市中,有一个特殊的人群,他们身残志坚,用超乎常人的毅力书写着自己人生的篇章。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社会福利政策,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国家税务总局桑植县税务局与县残联一起前往澧源镇、瑞塔铺镇、八大公山镇走访残疾大学毕业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支持和帮助其就业创业。

     在走访过程中,县税务局和县残联工作人员与残疾大学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就业情况,宣传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了解到这些毕业生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困难与挑战,但随着相关优惠政策的保障与社会对残疾人接纳程度的提高,残疾大学生的就业率逐步提高。目前全县8名残疾大学毕业生除一人正在备考相关考试外,其余7人均已就业。

    近几年,国家不断推出促进残疾人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用人单位接收残疾人,不仅可以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也可以减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缴纳。县税务局和县残联将继续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合作,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