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服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02 14:2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龙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龙芳)在湖南省桑植县胡氏家族服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来来往往穿梭其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面辅料检验、打板、裁剪、缝制等工序,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多亏了你们提供的100万元信贷资金,解决了我的大难题,目前工人们在加紧赶制订单,我们也正抓紧调试引进的新设备,全力配合生产。”近日,桑植县胡氏家族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先生告诉前来贷后回访的桑植农商银行客户经理。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地址选在桑植县利福塔镇赤溪村工业园内,经营范围包括服装制造、服装批发、服装设计等。目前主要从事服装代加工,其大部分订单来自省外以及县内部分学校、医院等单位。成立以来,该公司曾进行了几次技改扩规,也引进了一批智能辅助设备,通过先进设备实现了效率大幅提高。随着经济持续恢复,该公司抢抓发展时机,主动更新制造设备与生产工艺,推动公司发展提质增效,订单也大幅增涨。但由于前期更新生产设备资金投入较多,加上近期接到一个加工4万套户外冲锋衣套装的订单,导致目前购进新设备及购买面辅料存在较大的资金压力。

    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桑植农商银行深入工业园进行对接调查,结合服装制造业行业特点,积极为其量身定制融资计划,在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成功将100万元“潇湘财银贷”发放到公司账户,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拥有厂房面积1800多平米,生产机器约150台,共为50名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达到820万元。

    一直以来,桑植农商银行结合桑植县域特色,进一步助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通过推广“湘担E贷”“潇湘财银贷”“乡村产业人才贷”等系列产品,加大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贷款余额为58.02亿元,其中针对辖内小微企业信贷投放34.51亿元,占比59.48%。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