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人潮溪镇:“盛夏夜话”屋场会暖民心

2023-08-01 10:35: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先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向先政)726日傍晚,晚风吹来丝丝凉意,农事作业的忙碌一天终于平静了下来,暮色下的溇阳、红旗、分水岭等村子的屋场院坝里却热闹非凡。人潮溪镇党委、班子分别深入到所联系的村组,以“盛夏夜话”为主题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现场没有主席台,没有发言席,更没有讲话稿,几杯清茶、数把椅子,大家围坐在一起,从治违意义到具体措施,从建设面积到屋顶棚改造标准,你一言我一语,相互出主意,一起搭伙找车辆购买物资材料等等。

    人潮溪.111png.png

    “我们家的屋顶棚改造后,下雨天再也没有声响了”、“他们家公路边的破旧偏房拆除时发现了几条蛇、几条蜈蚣”、“我家的另外一处旧房屋拆除后,今年种植的烟叶质量相当好”等等类似的话语,与治违初始阶段拆除时群众冷漠的眼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广大群众在享受治违政策的红利后,思想逐渐从抵触蜕变为支持,纷纷表示了对政策的支持和理解。

    7月以来,人潮溪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政策宣讲团,转变工作作风,融洽干群关系,累计进村入户组织召开“盛夏夜话”屋场会42场,覆盖全镇17个村196个行政小组,将治违控违工作与整治滥办酒席、“四清一提”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发放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将各项政策规定以“带土气”、“接地气”的屋场会宣讲方式,让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以点带面、以案释法,在热烈的氛围中让治违政策入心入脑,营造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